乐陵丁坞镇:服务“尽心为民”换来群众“真心感谢”

2020-12-28 15:2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钟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钟晓燕 乐陵报道

  近日,德州乐陵市丁坞镇便民服务大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没有办理业务,而是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一链办理窗口业务人员的手中。

  原来,这位“特殊的客人”是东郭村村民尹金良,他原准备在本村内开一间超市,可办理营业执照时却犯了难,因为他本人没在家,很多手续没办法办理。于是,他电话联系了丁坞镇一链办理工作人员李娜,通过远程指导在外网申请,工作人员内网审核受理出证,并通过社区便民大厅工作人员将营业执照送到了他的家中。

  “真没想到现在办证这么方便,你们服务这么周到,坐在家里直接拿到了营业执照!”尹金良激动地说道,为了表示感谢,他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丁坞镇便民服务大厅。

  据悉,乐陵市丁坞镇便民服务大厅和8个社区便民中心自开展一链办理以来,共办理营业执照43个,食品经营许可证5个,合作社76个,便民大厅办理业务已超10000件,事项限时办结率100%,真正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