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抓好市容秩序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20 14:41: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杜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杜宁 乐陵报道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近日,乐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抓牢疫情防控期间市容秩序维护管理工作,重点对城市道路、学校周边等人群易聚集场所的聚众活动进行劝离,集中力量整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阜平西路丽景花苑、挺进路七里店村路段、枣城大街春润华城小区入口有多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执法人员当即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停止占道经营行为。

  在整治的同时,执法人员主动向摊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其重要性,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流动摊贩们入市经营,减少外出次数,出门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接下来,乐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占道经营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对人群聚集行为进行劝返劝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