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1-01-20 17:08: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马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马春铭 乐陵报道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人道救助的作用,1月19日,乐陵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薛淑清带领工作人员走乡入户,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乐陵市云红街道遗体捐献者周岩坤,朱集镇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王一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凌志的家,同时走访慰问云红街道和郑店镇部分困难群众等共计20户,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逐个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克服眼前困难,努力过上幸福生活。“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温暖”,郑店镇奎台台西村村民张礼义激动地说。

  寒冬送暖真情在,红会关怀暖人心。接下来,乐陵市红十字会将积极发挥政府在人道领域方面的助手作用,努力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继续传递红十字人道力量。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