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教体局再获“德州市教育质量一等奖

2021-02-02 07:26: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庞建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庞建磊 乐陵报道

  日前,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印发《关于对 2020 年度全市教学成果进行表彰的决定》(德教体办字〔2020〕46号),乐陵市教体局荣获“2020年度德州市教育质量奖一等奖”,乐陵一中荣获“2020年度德州市高中(职业中专)教学成果集体奖一等奖”,这是乐陵市教体局和乐陵一中继2019年以来双双再获一等奖,首次实现蝉联。

  同时,乐陵市3所学校荣获“2020年度德州市初中教学成果集体奖”,其中,乐陵市实验中学荣获一等奖,乐陵市花园镇中学和开元中学荣获二等奖,乐陵市江山国际学校荣获“德州市初中教学质量进步奖”。另有62名教师荣获“2020年度德州市教学成果个人奖”,其中,一等奖13人、二等奖33人、三等奖16人。乐陵一中3名教师荣获高中组一等奖,并获得“德州市教学能手”称号。

  近年来,乐陵市积极实施县管校聘、校长职级制改革、绩效工资改革、后备干部选拔等一系列改革措施,充分调动起全市广大干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同时,大力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促进了全市各学段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管理水平的大幅度提升。乐陵市教育和体育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提炼、推广这些优秀教师的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锐意改革进取,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教育教学成果,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