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式”排查!乐陵市中街道严查安全薄弱环节

2021-02-02 22:1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李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李浩 乐陵报道

  为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乐陵市市中街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对街道园区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体检式”排查,对各企业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进行逐一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实施销号管理。截止目前,完成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1家,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39条,已完成整改28条。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条幅、电话咨询等方式,向企业和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事故预防、应急救援、生产自救互救等知识,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