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送汽车!乐陵星光集团斥资千万奖励优秀员工40辆汽车

2021-02-04 19:46: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贾鹏 陈志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贾鹏 陈志博 乐陵报道

  2月4日,在农历小年这一天,山东星光糖业集团向来自集团各个岗位的40名“年度企业优秀员工”每人奖励汽车一辆,总价值超千万元。

  “2020年我带领我的团队在功能糖市场开拓了100多家新客户,今年公司奖励了一辆车,我非常开心和激动,明年我会加倍努力,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山东星光糖业集团功能糖事业部部长赵战利告诉记者,他来自河南洛阳,这是公司第二次发放福利车,他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奖励,这也是公司对他工作的认可。

  此次40名获奖的员工中,80后员工的比重近三分之一,年轻化是本次激励的亮点之一,这些优秀的年轻员工将为集团今后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和支撑。

  据了解,星光糖业集团是一家集原糖精炼制糖、玉米深加工、功能糖科技开发、新型建材、污水处理等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是国家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最大的食糖储备中心和江北最具实力的食糖交割中心。

  2020年,星光集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发展,创造了自建厂以来的最大产值收入,缴纳关税及地方税费较去年同比增长150%,为地方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

  “企业的发展需要新鲜血液的融入,我们就是想通过这样的奖励政策,不断吸引各界优秀人才,并激励公司全体职工奋发图强。”山东星光糖业集团总经理曹建帮对此次领取到新车的同事们表示祝贺,并表态奖励政策将会持续开展下去。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