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西段乡召开“多员合一”工作培训会

2021-03-03 10: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贾鹏 汪晨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贾鹏 汪晨晨 乐陵报道

  “之前,村里的网格员、警务助理、食品安全协管员、民政协理员都是由不同的人来干,人员比较分散,也不能很好的为村民服务,现在好了,这些所有的职责分工都集中到一个人身上,责任变多了,干劲也更足了。”近日,德州乐陵市西段乡张库吏村新上任村级管理人员任秀芹在“多员合一”工作培训会上说。

  据悉,此次“多员合一”工作培训会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网格员、警务助理、食品协管员、民政协理员、四点半学校教师、儿童主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队伍建设,更加精准高效地服务村民群众而召开的,通过将上述多人的职责精细融合到一个人身上,将更好的为村民提供更直接、便利、优质的服务,切实做到“服务全覆盖,服务全方位”。

  “筹划这次会议有半个多月时间了,人员的选聘综合了年龄、性别、工作能力、责任程度、各村实际等多方面的因素,不仅给各村增加了懂电脑、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人员,而且将所有人员补助汇聚在一起发挥出了最大效用。此外,发挥了女同志在村级业务工作中的重要性,提高了女性地位,也为村班子培养了后备干部,可以说一举多得!”西段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范敏如是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