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3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2021-03-30 21:56: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贾鹏 杨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贾鹏 杨雅慧 乐陵报道

  近日,在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20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验收评估合格名单中,乐陵市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乐陵司法鉴定实验室(电子物证)标准化试点、高端装备标准化试点(德州体育装备)等3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验收,通过验收的试点数量居全德州前列。

  近年来,乐陵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标准化引领支撑作用,持续深化标准化综合改革,强力推进标准化战略深入实施,标准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现代农业、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标准体系不断健全,体育、五金机械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等“乐陵标准”强势崛起,乡村振兴、家政养老、旅游文化、政务服务等标准化深入实施,标准化资助奖励机制不断完善,为乐陵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通过验收的3个试点项目自启动以来,乐陵市市场监管局在充分摸底走访和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积极跟进项目建设,实行专人服务,靠上指导,宣传标准化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帮助解决申报过程中的难题,完善申报材料,及时跟进项目立项和验收过程的材料提报和现场打造及与上级沟通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