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个岗位!乐陵企业组团助力“宁乐庆”人才交流

2021-03-31 20:50: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贾璐 卞晓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贾璐 卞晓阳 乐陵报道

  3月28日,德州乐陵市人社局组织山东凯瑞英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组团参加宁津县“智汇宁津·职等你来”2021年春季人才劳动力招聘会,共提供近400个就业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立了“宁乐庆一体化”专区,拓宽了招聘求职范围、渠道,使三地企业和人才有了更多、更合适地选择,是“宁乐庆”抱团发展后,促进人才流动的真实体现。

  “通过宁乐庆一体化招聘平台,可以拓展我们的招聘渠道,使更多的人才可以互相交流,互相流动。”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培训部部长张程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