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业务精英 乐陵市委办公室开展“集中练兵”

2021-04-12 20:12: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韩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韩晓 乐陵报道

  “下面请孟悦讲解《党委信息选题技巧与写作方法》,请大家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4月8日下午,德州乐陵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党委信息选题技巧与写作方法》《党员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等。

  乐陵市委办公室将2021年定为工作标准提升年。为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市委办公室深入开展“业务大练兵 能力大提升”活动,每周四下午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央、省、市等各级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以及信息写作、会务活动、政务接待等具体业务知识。

  “现将‘全员写信息’情况统计表发送给大家,请及时查阅。”在集中学习的同时,还实行“全员写信息”制度,定期对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进行通报,提高了全体人员参与信息写作的积极性。

  “业务大练兵 能力大提升”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办公室全体人员的综合素质,落实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提高办公室全体人员的公文撰写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党办队伍。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中学习两次,累计报送信息100余条,上级采用2条。

  “集中学习和全员写信息活动的开展,将更好地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培养一支能力过硬、一专多能的办公室队伍,以强烈的职责使命、过硬的业务本领、科学的统筹协调、严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乐陵市委办公室主任郑祥伟同志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