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4-20 18:58: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4月19日,乐陵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利用五个晚上时间组织全市2.7万多名党员,通过学习研讨、集中自学、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电影等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通过参加此次学习教育,让我们从党史中汲取了坚守信念,砥砺初心,担当作为的力量。”当晚,在单位办公室参加学习的乐陵市纪委工作人员史磊说。

  据了解,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内容,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学党史文明实践等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儿系列活动,带动全市所有党员干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进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乐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静说。(通讯员 张潇允 张帅)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