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红十字会:强化应急培训 提升自救能力

2021-04-22 20:01: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4月21日-22日,德州乐陵市红十字会在星光糖业举办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护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德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主任朱俊海授课。来自乐陵市红十字会、星光糖业、泰山集团、民生学院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现场教学和操作考试两个部分。朱俊海对止血、创伤等各类包扎方法的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大家相互进行包扎练习。此外,现场还利用模拟人重点介绍了心肺复苏紧急救护的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培训人员纷纷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操作。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学习,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先后进行了理论与实操考试。

  “通过急救知识的培训,企业员工们掌握了更多的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与互救能力,为紧急情况下保障生命安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乐陵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薛淑清介绍道。(通讯员 马春铭)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