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委教育工委举行“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

2021-04-25 16:15: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庞建磊 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庞建磊 张静 乐陵报道

  为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4月23日,由中共乐陵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举办的全市教体系统“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比赛初赛在市阜平小学举行,全市各中小学33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33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切身感悟、生活实际,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讲述着新时代广大教育工作者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

  本次比赛结束后,将选取优秀宣讲员组建乐陵市教体系统“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继续开展百姓宣讲活动。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