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心路”修成“连心路” 乐陵化楼镇党史学习在“路”上

2021-05-25 20:54: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董恒 乐陵报道

  近日,走进德州乐陵市化楼镇大徐村,一路上运输车辆来来往往,摊铺机、压路机忙碌不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修路景象。“今天上午全部铺完油漆,要快,争取月底前通行……”大徐党支部书记徐风国在高声喊着指挥现场施工。

  在化楼镇大徐村,有一条坑洼不平、尘土飞扬的村路,群众出行、车辆出入困难,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成为多年来一直困扰着大徐村村民的老大难问题。

  民谚说:“要致富,先修路。”修路成了大徐村民最迫切的愿望。为彻底改善村民的出行条件和生活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化楼镇党委政府精心安排部署,大徐党支部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着力点,认真谋划,积极回应村民诉求,于今年4月正式动工。目前,这条长800多米、宽5米的连村路正在铺油,月底前就可以投入使用。

  “真的是太好了!想想以前的坑洼路,看看现在的平坦柏油马路,来回出行方便了,心里也亮堂了!”74岁的大徐村民徐广智高兴地说道,脸上满是喜悦的表情。

  “工作中,我们常怀敬民,爱民,急民,忧民之心,老百姓的迫切需要就是我们的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坚持以惠利人民为根本出发点,从身边小事做起,拉清单,亮践诺,扎实开展修路,清淤等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既修好了连村路,又修起了连心路、信任路、团结路和幸福路!真正将所学所悟落到实处,做到让老百姓满意,让群众说好!”化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猛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