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温暖中成长 乐陵城投公司走访慰问“希望小屋”帮扶结对儿童

2021-05-31 18:03: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吴璇 徐希国 乐陵报道

  “这本书我喜欢,这本我也喜欢……”“书包真漂亮,谢谢……”5月29日,德州乐陵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智强和志愿者一行,带着爱心书包、党史图画、课外读物和部分学习用品,对捐献“希望小屋”的杨安镇杠子李、安子李、后石、方家等10余名结对帮扶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和孩子们及家长谈心交流,讲党的光辉历史,说党的惠民政策,并深入了解每一个孩子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健康成长。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乐陵市城投公司党委响应共青团乐陵市委号召,捐款36000元,积极捐建了三处“希望小屋”,并与孩子们结成帮扶对子。定期组织志愿者为结对儿童提供全方位、精细化关爱帮扶服务,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精神上给予疏导和安慰,确保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听党话、感党恩,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材。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