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包粽子过端午 乐陵人才公寓内“粽”享浓情端午

2021-06-11 22:16: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符笑语 卜俊秀 乐陵报道

  六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6月10日,共青团乐陵市委、人才公寓物业办公室、启德社工在德州乐陵市人才公寓开展“四海人才聚 粽享端午节”活动,旨在丰富人才公寓入住青年业余生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包粽子的乐趣。

  活动中,20余名来自乐陵市各行各业的引进人才齐聚人才公寓青益空间,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转眼就变成一个个诱人的粽子,半个小时就完成了一百多个粽子。一串串碧绿饱满的粽子堆积在盆中,散发出阵阵清香。

  “我来自河南周口,来到乐陵工作才八个月,遇到节假日很少能回家,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乐陵财政局工作的郭金龙一边包着粽子一边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很喜欢人才公寓组织的这次活动,希望学会了之后也给家人尝尝自己亲手包的粽子。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人才公寓青年们的节日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和家的温馨。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