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铁营镇:主题党日里表彰准大学生 以奖促学氛围浓

2021-08-18 20:19: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王雪 乐陵报道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文化强村、兴教育人”的浓厚氛围,8月15日,德州乐陵市铁营镇铁营新村大白张党支部和兴隆新村杨桥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对17名优秀高考学子进行表彰,发放奖、助学金共计11500元,以此表示对优秀学子的激励。

  “树高千尺不忘根,进入大学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用所见所学回馈家乡、回馈社会。”受到表彰的大学生代表张萌说道。

  据悉,铁营新村大白张党支部已持续20年奖励高考优秀学子,兴隆新村杨桥党支部从2012年开始为大学生举办入学欢送仪式并发放助学金,铁营镇其他村也出台了表彰优秀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的激励政策,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崇尚文化、尊重知识、培养人才”的良好风尚,也激发了全镇学生向优秀学子学习的动力与信心。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