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兴教育人 乐陵铁营镇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18:54:4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王雪 乐陵报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9月9日下午,在德州乐陵市铁营镇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由乐陵市铁营镇中学七年级学生表演的《感恩的心》,引起全体教师、学生以及家长代表的共鸣。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此次表彰大会旨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兴教育人”的浓厚氛围。

  大会向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节日的问候,同时集中表彰本年度成绩优异的师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115人,激发广大师生比学赶超,全力推动铁营教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2021年,铁营镇教育系统立足本职、兴教育人,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铁营镇中学先后被评为德州市体育特色学校,山东省强镇筑基试点学校。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乐陵市铁营镇中学集聚了一批优质教育资源,创建了一批特色教育品牌,吸引了一批高素质教育人才,打造了一批高颜值校园。

  “铁营镇始终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实施教育提升工程为着力点,大力改善基础教育条件,持续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推动教学质量全面提高。”铁营镇党委书记李涛说道。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