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陵:一村一场戏 文化惠民到地头

2022-10-26 10:5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张真真 禹赛 德州报道

  “虽然现在看节目很方便,电视、手机都能看,可是俺们还是喜欢现场看大戏。这几年,政府每年都给我们村送来两三场大戏,过瘾!”近日,乐陵市双庙苏村村民孙洪宝满意地说。台上演员卖力表演,台下村民掌声不断。节目很精彩,群众看得很投入,时不时还会掏出手机录上一段。

  让文化走进基层,让文化惠及百姓。为繁荣基层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乐陵市坚持开展“一村一年一场戏”活动,将精彩的文化盛宴送到群众家门口,今年以来已送戏下乡519场次。乐陵市坚持每年拨出专项资金,聘请专业的文艺团体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已连续举办9年,累计演出近7200场次,参演人员达19万人次,观众高达近50万人次。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