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杨安镇开展为老服务“金晖行动”帮贫扶困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07 11:2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近日,德州乐陵市杨安镇积极开展为老服务“金晖行动”帮贫扶困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通过“走访+宣讲”的形式,面向老年人群体开展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普及一次数字设备使用方法、送一件过冬用品的“五个一”服务活动,在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还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确切提高老年人安全、健康意识。

  下一步,杨安镇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养老的优良传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开展生活照护、亲情陪伴、心理疏导等服务,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促进老年人参与社会,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提升老年人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讯员 王雅晴)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