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陵:朗朗书声响彻味都杨安

2022-11-07 11:3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为进一步推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发挥平台在学校科学知识传播、校园风采展示中的重要作用,近日,德州乐陵市杨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走进万安居儿童关爱乐园开展“强国有我”农村青少年微读书大赛。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广大孩子们介绍了阅读的好处,推介了学习强国图书和线上平台。志愿者和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动情的语言,一起朗读着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首首经典诗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传达“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志愿者对孩子们的朗诵进行逐一点评,给孩子及时的反馈,鼓励孩子们走上小讲台,有感情地大声朗读,提高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兴趣,更好地引导了孩子们树立高尚的精神追求。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杨安镇万安居新村向村民们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使用技巧,详细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吸引了村民们广泛参与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中来。下一步,杨安镇将继续创新形式,举办更多线下推广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学习热情,宣传引导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人人自觉学习、深入学习、常态学习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李建东)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