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乐陵郭家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党史知识竞赛

2022-11-09 17:1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作为一名老党员,参加这次的党史知识竞赛,让我更有动力学习了!我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努力发挥余热,为强国复兴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德州乐陵市郭家街道邹家村72岁老党员夏平贤说。为激励党员振奋精神、凝聚力量,11月7日,一场主题为“强国复兴有我”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郭家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举办,街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共同参加。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百年艰苦历程,展现了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全面检阅了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街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知识基础,还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下一步,郭家街道将以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载体,持续带动辖区党组织的学习热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 刘泠杉)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