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杨安镇:护航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022-11-14 12:1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意识和操作规范,全面巩固和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消费安全。近日,德州乐陵市杨安镇纪委组织成立食品安全监督工作专班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杨安镇食品安全监督工作专班以“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先后到杨安镇中学、杠子李小学、明德小学等学校,围绕学校食堂配餐问题的重点清单,聚焦学校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基础设施、食堂安全管理制度、学校餐厨废弃垃圾处理方式等,多方位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使我们更为全面地熟知食品安全的工作细则。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为重视校园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同时将再次加强对食堂运营过程中的日常监管力度”。杨安镇中学食堂负责人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食品安全进行跟踪、督导,竭力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落实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始终坚守食品安全底线。”杨安镇纪委书记赵鹏说。

  (通讯员 齐丽丽)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