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大孙乡:开展“青廉有我”主题沙龙活动

2022-11-17 14:12: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纪法意识,11月14上午,德州乐陵市大孙乡召开青年干部“青廉有我”主题沙龙活动,旨在帮助年轻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培养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广大青年干部以案为镜、对照反思、警钟长鸣,既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再洗礼,也是一次职业道德的再培塑。

  “通过今天的警示教育,让我感同身受,年纪轻轻的他本应大展才华,可他却因一时糊涂、堕落深渊,对不起组织多年的培养,更对不起家中的妻儿老小。”大孙乡纪检监察干事李美晨说道。在参加完警示教育活动后,青年干部发出如此感慨,他们不是“听众”“看客”,而是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也真正达到警示作用。以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大多是课堂式灌输,观看的警示片中的人物大多远离,效果和作用不明显。为防止警示教育“听过则过”,此次以德州、乐陵身边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更“接地气”更贴近实际,让乡镇党员干部自觉从中汲取教训,牢记党纪国法,助推廉洁文化建设。(通讯员 马瑞瑞)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