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朱集镇:传承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2-11-17 16:0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1月15日下午,德州乐陵市朱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王双志村开展“新时代少年学雷锋”主题活动。

  “他是一位普通的军人,名叫雷锋,他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做了很多好事,什么是好事呢……”活动现场,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起了雷锋叔叔的感人故事,让30多名孩子们认识了这位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的解放军叔叔。

  “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榜样,对青少年来说,就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弯腰捡起纸屑成为习惯,让礼貌问候文明行为成为风格。”朱集镇党委成员孙梦琪说。下一步,朱集镇将继续开展“新时代少年学雷锋”主题活动,将点点滴滴的小事“种”在每个青少年的心中,让文明友爱之风吹遍枣林大地。

  (通讯员 靳瑞洁)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