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让交通服务更便企

2023-02-04 10:18: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为有效落实乐陵市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及最新工作要求,2月2日下午,乐陵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宋建锋一行到金麒麟、泰山体育等重点企业开展交流座谈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宋建锋详细了解了企业周边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恶劣天气条件下企业员工交通通勤预案部署、通勤车辆和通勤车辆驾驶人员动态档案制定落实等情况,并倾听了企业在营商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以及对警企共同协作应对恶劣天气条件通勤、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企业、建立警企互通互联协作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宋建锋表示,乐陵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优化货车限行管理,采取网办、快办、专办等措施,加大优化企业周边交通环境力度,保障企业生产秩序与企业职工通勤便捷安全。

  下一步,乐陵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与企业建立更加密切的警民沟通关系,为企业发展铺路搭桥、排忧解难,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肖伟 朱天娇)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