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议召开

2018-03-18 08:58:00 来源:陵城发布 作者:

      

  3月17日,陵城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议召开,部署我区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二次复审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时磊,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鲁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天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韩兆元,副区长杜昌春,李臻,任营,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责任部门的全体班子成员和城中村、城边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希岩指出,国家卫生迎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扎实有效的行动,迅速投入到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去。

  李希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思想共识高度一致,决心一次下足;要坚持全员参与,宣传发动广泛深入,氛围热烈浓厚;要坚持务求实效,工作重点精准明确,落实从快从速;要坚持集中攻坚,人财物全力保障,力量一步到位,通力协作,扎实工作,力争取得更大实效,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的通知》;宣读了《关于印发陵城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实施方案的通知》;临齐街道、开发区、城管局、食药监局、卫计局主要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会议还邀请王鲁原就迎审工作进行授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17企业赴京"招才引智" 达成初步意向283人次

    f0a156bf9f1d48b7931d1902cb1ec754_副本.jpg

    3月15日,2018年德州市春季“百企校园行”招才引智活动走进北京化工大学。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组织齐鲁制药、实华化工、金能科技等17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初步统计,招聘会现场共吸引近500名大学生参加,达成初步意向283人次。 [详细]

    2018-03-16:大众网
  • 新项目提前开工 乐陵60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提速推进

    TIM图片20180316113237_副本.jpg

    3月16日上午,乐陵市举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达260.7亿元的60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开工、投产。其中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的年产1500万套刹车片先进制造项目开工建设。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忠义开心地说,“这个项目,原先准备开工时间是6月份,现在政务简政放权、加快审批加减法改革,让我们的新项目提前80多天开了工。” [详细]

    2018-03-16:大众网
  • 德州市9人获得2018年高考保送资格

    Z_副本.jpg

    近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公布了2018年保送生资格名单,山东共有310名学生上榜,包括省级优秀学生、外国语学校推荐保送生和国际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员三大类。 [详细]

    2018-03-15大众网
  • 德州将于5月举办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汽车营销赛

    筹备会现场_副本.jpg

    3月15日,“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项”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详细]

    2018-03-16:大众网
  • 宁津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吹响新旧动能转换集结号

    3月17日,宁津县2018年度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景文新,副市长商怀君,宁津县县委书记王刚,县委副书记、县长沙淑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延利,县政协主席张会利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出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详细]

    2018-03-17:宁津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