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举办首届全区职工够级大赛

2018-05-13 12: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秀波 赵静

陵城区首届全区职工够级大赛现场一角

  大众网陵城5月13日讯记者 王秀波 通讯员 赵静)5月13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大内高手·体彩”杯首届全区职工够级大赛,28支代表队上阵角逐,最终,民经局代表队斩获冠军。

  大赛由陵城区总工会、陵城区体育局、大众网陵城新闻中心共同主办,山东窖仙酒业、德州万晟健祥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执行山东省够级竞赛规则,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赛3轮,每轮6局,以各代表队最终积分多少排列名次。赛场内气氛激烈而友好,不管是联邦还是对门,配合默契十足,其间不乏牌技精湛的高手,出牌不疾不徐,最后关头总是能出奇制胜。28支代表队半天酣战后,民经局积114分,排名第一,获得本次大赛冠军。农林局代表队、政协代表队获亚军,人民医院代表队、义渡口镇代表队、防疫站代表队获季军。

  大赛宗旨是,搭建优良平台深化全民健身,在全区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工作氛围,更重要的是发扬体育精神,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担当有为,干事创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叶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