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启动会

2018-07-04 17: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娜

德州市陵城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启动会现场

  大众网德州7月4日讯通讯员 李娜)近日,德州市陵城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启动会召开。

  《陵城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于5月底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6月20日开标,经过五位评标专家的综合评分,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89.19分位列第一,为中标单位。本次会议中,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全域旅游事业部总经理于维墨指出,全域旅游是是全民共享、增加福祉的新理念,一种区域发展的新模式,是一种新的目的地体验,要在生态、整体的基础上,对区域发展作出引领性贡献,并从全域旅游“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角度,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全域旅游工作业务的专题培训,明确各乡镇要认清自身角色、找出自身特色、争取做出起色。

  陵城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在讲话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域旅游规划的意义和作用,弄清楚“什么是全域旅游”、“陵城区为什么要发展全域旅游”这两点内容,牢牢把握生态、区位、环境、人文、交通等旅游资源优势,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陵城区区旅游局局长孙景峰指出,旅游资源实地考察即将启动,涉及到14个乡镇(街区),任务重、时间紧、覆盖广,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全域旅游眼界放宽、境界放高、标准放严,提供出准确、详实的编制资料;各乡镇要全员谋划、超前部署、主动作为,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配合考察行程,明确专人负责。规划院要投入精干力量,充分挖掘陵城旅游资源优势和特色,广泛收集资料,精准打造陵城旅游品牌,做活“集点、连线、汇面”文章,按期编制出具有陵城特色和创新性、可操作性、可落地的规划。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