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文明出行志愿活动月”启动

2019-08-19 17:2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陵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冬梅在仪式上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8月19日讯(见习记者 任楠)8月19日,德州市陵城区“文明出行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东方朔公园举行,来自全区50个文明单位的二百余名志愿者参加。

  陵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在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开展全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需要全区齐抓共管,共同努力。各派出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志愿服务人员开展执勤服务,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志愿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各新闻媒体要做好采访报道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迅速形成浓厚舆论氛围,大力宣传倡导“举止要文雅,出行要文明”等文明行为,让文明出行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未来一个月,志愿者们将统一着装,在上下班高峰期,到城区10个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协助交警制止和劝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和行人超越行车线、闯红灯等行为,维持交通畅通,为市民工作生活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