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哥”邵建波向陵城区14名老兵后代高考生捐赠5万元助学金

2019-08-23 16:2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旗帜哥”邵建波出资5万元,向14名陵城老兵后代高考生每一个人发放助学金3500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任楠)8月23日上午,“2019年度老兵后代高考生资助仪式”在德州市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举行。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韦忠洲,陵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书霞,副区长李臻及区教体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陵城一中相关负责人,陵城一中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陵城区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副会长、德州旗帜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波出资5万元,向14名陵城老兵后代高考生每一个人发放助学金3500元;与会领导向老兵后代高考生们赠送书法作品和党史书籍。

  刘书霞在仪式上讲话,她说,陵城区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成立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扶危济困光荣传统,多次开展慰问老兵、传承红色精神等活动,不断提高军人家属和后代的光荣感、自豪感,为促进军民融合,推进全区退役军人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体现了新联会人士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责任担当,希望受到资助的大学生们不忘初心,发奋努力,学业有成,报效国家。

  据介绍,邵建波热心公益事业30多年,共捐款捐物数千万元,先后帮助2000多人走出了生活的困境,把爱心奉献给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因其行善低调,经常做完好事不留姓名,只留下一小面五星红旗,人称“旗帜哥”。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