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传播了!陵城区警方通报欺凌事件 双方当事人已找到

2019-08-24 15:1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对其情况进行通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谈磊)近日,两段暴力欺凌视频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广泛传播,据悉该事件发生在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

  视频显示,至少6名男孩在树林里对1名男孩进行轮番用各种动作殴打男孩,还有一人手持棍棒。被欺凌男孩多次仰翻在地,鼻子出血,不敢反抗。视频中,视频录制者、围观者无一上前制止。

  8月23日,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对其情况进行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的暴力欺凌视频,德州陵城警方展开调查核实,视频所反映内容发生在陵城区神头镇。双方当事人均已经找到,因涉及未成年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请广大网友不要再传播相关视频,情况进展德州陵城警方将会适时进行通报。

  公安机关郑重提醒,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请不要传播涉及当事人的图片和视频,避免出现模仿效应。触犯法律者,将被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