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辟谣!网传德州陵城儿子儿媳当街暴打亲妈是假的

2019-09-04 14: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网络截图

微信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4日讯记者 赵凤瑞)近日,一则“陵县宋家镇柳林三交前街姓陈两口子因奶奶打孩子,儿子儿媳把妈妈打死”的消息在德州人的微信群和朋友圈被疯狂转发,不少网友纷纷义愤填膺、打抱不平。

  该消息视频配合文字在网上传播广泛,内容说发生地点为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柳林三交前街。9月4日,陵城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证实此事为谣言。陵城区宋家镇并没有柳林三交前街这个地方,并且,宋家人一看就知道“这地儿根本就不是宋家”。同时,德州陵城警方也没有接到任何相关报警。

  记者搜索网络发现,这条信息在全国各地都有传播,陵城公安在此提醒广大网友不要迷信网络不实消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