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举行2019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19-09-09 21:0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9月9日讯见习记者 任楠 )9月9日下午,德州市陵城区举行2019新兵入伍欢送大会。陵城区委副书记杜朝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青峰,副区长杜昌春出席。

  杜朝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报国、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战斗在征兵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地慰问。他说,今年全区征兵工作,严格政策规定,严肃征兵纪律,严密组织实施,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的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顺利完成了新兵征集任务。希望新兵要始终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扛在肩上、放在心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王青峰指出,陵城历来有尚武报国的光荣传统,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都为人民军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儿女。陵城是一片双拥热土,这些年来,区委、区政府抓经济不忘强国防,谋发展不忘兴武装,支持国防的力度、关心武装的热度前所未有。驻陵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父母,军爱民、民拥军,鱼水情谊源远流长。

  为鼓励入伍新兵,鼓励他们代表陵城人民在外戍边卫国,为军旗军徽增光添彩,陵城区委区政府从关怀角度出发,特为本次入伍新兵购买行李箱,赠送书籍《做时代的追梦人》。

  9月11日至14日,陵城区131名新兵将陆续启程,奔赴祖国各地军营,正式开始军旅生涯。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