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举办艺术展 鼓舞新征程

2019-09-11 17:28:00 来源:大众网陵城·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9月11日讯记者 任楠)9月11日,由德州市陵城区政协、陵城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化艺术展正式开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陵城区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城建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艺术展分剪纸非遗作品、宣传画、书法、国画、摄影作品五个展区,作品逾320余件。剪纸非遗作品展区由德州市剪纸协会和陵城区剪纸爱好者共同制作,选取了30多幅手工剪纸作品。作品题材主要体现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拓进取,奋力前行。宣传画展厅展示了80余幅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发行的老宣传画,分别有爱国教育、伟人领袖、英雄劳模、精神文明建设、工农业及科技发展五个系列,这些老宣传画是在陵城首次展出。摄影作品由陵城区摄影爱好者及陵城区摄影家协会创作,时代的发展、文明的进步、国家的强盛,一个个历史瞬间,凝聚在一幅幅的摄影作品当中,让人们感受到国家的伟大、人民的力量,鼓励大家继续投身到为国家建设服务的时代洪流中来。

  本次展览截至10月10日,为期一个月。期间,每天上午8:30开放,下午6:30闭馆,面向市民公众开放。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