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投运31辆纯电动公交车

2019-09-12 16:09:00 来源:大众网陵城·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9月12日讯记者 任楠 通讯员 高文卿)9月12日,德州市陵城区纯电动公交车投运仪式举行。区领导马常春、李希岩、王林、朱洪瑞出席。

  马常春讲话指出,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陵城公交事业在建设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美丽家园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必将对改善广大群众出行条件、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马常春强调,陵城公交行业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安全运营和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公交线网布局,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拓展公交线网覆盖范围,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的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努力打造 “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的文明公交行业。各乡镇要积极配合,助力陵城公交事业蓬勃发展,依附公交线路的延伸,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目前,陵城区共有2条城区线路、5条城乡线路、14条扶贫公交线路,年客运班次为34300次,客运量达到136万人次。本次共投入运营31辆纯电动公交车,城区内所有公交路线及城乡公交路线实现电动公交全覆盖,对改善广大群众出行条件、加快文明城市建设步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