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区旅游产业

2019-09-20 16:4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调研组在边临镇楚轩农业观光产业园实地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9月20日讯(记者 任楠)9月20日,德州市陵城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全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到神头镇三秋叶研学扶贫基地、边临镇楚轩农业观光产业园、金庄龙虾观光园、“印象大薛庄”生态观光农业园,详细了解近年全区旅游产业发展经验和面临的现实问题。

  

  调研组认真听取讲解,细心询问旅游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陵城区旅游产业发展汇报。调研组对全区旅游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心要树立大旅游理念,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内涵,多业态融合发展,高点谋划、科学引导,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截至目前,陵城区共创建国家AAA级景区1处,国家AA级景区5处,省级旅游强乡镇3处,省级旅游特色村3处,省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6处以及省级精品采摘园、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旅游特色小镇等旅游示范品牌20余处,全区旅游产业发展迅速,经济收益和社会效益明显提升。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