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470人注册

2020-03-25 11:59:4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王吉星 付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3月25日讯记者 任楠 通讯员 王吉星 付睿)3月份以来,德州市陵城区人社局积极推广线上培训模式,做到疫情期间就业培训不打烊,职业技能学习不掉队,满足求职者培训需求。

  陵城区人社局立足岗位职能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互联网+培训”的授课模式,指导培训学校与线上培训平台对接,把全部理论课程纳入线上培训。现德州新未来陵城培训中心和德州交通职业中等培训学校等10家培训机构与线上培训平台已成功对接,让学员既能足不出户学习职业技能,又避免了人群聚集带来的隐患。

  目前,德州新未来陵城培训中心和德州交通职业中等培训学校等培训机构,利用互联网+职业培训平台和潍坊职业培训两个网络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推送培训教学视频100多期,主要涉及电工、焊工、中式面点、育婴师、保育员、养老护理员等热门专业,疫情防控期间累计注册培训470人。

  下一步,陵城区人社局将继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及职业技能培训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