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粉皮加工小作坊示范基地通过初审验收

2020-05-29 17:51:3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孟德喜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孟德喜)5月28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验收组组长王震一行对陵城区申报的粉皮加工小作坊示范基地进行了初审验收,区局分管局长李海军、食品生产科、边镇市场监管所人员陪同审核。

  审核组首先听取了豆惠农民加工合作社负责人的总体介绍,了解了加工园区的成立和建设情况。按照验收程序对加工场所进行了检查,先后检查了基地周围及厂区卫生状况、宣传公示栏,车间更衣洗手设施,车间卫生状况、加工现场制作过程、物品贮存设施、晾晒场所等。在加工现场,观看了业户的加工操作过程,与业户进行了详细地交流,询问了生产加工工艺的相关问题,对原料的进货验收把关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随后,审核组观看了园区视频监控场所、快检室,询问了快检操作人,强调利用快检对产品质量进行把关,做到心中有数,并定期将产品送第三方进行检验,进行比对。在材料的审查中,审核组对着验收细则,逐项地仔细查看,核对材料的合规性、全面性,并一一做了详细地记录,对个别存在瑕疵的地方也提出了完善的建议。

  经过审核,审核组对陵城区小作坊示范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也比较满意,基地顺利通过了市局的初审验收,下一步,将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完善,精心准备,并将验收申请提报省局,迎接省局的最终验收。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