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召开全区物业小区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0-06-05 14:16:36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6月4日,德州市陵城区召开全区物业小区创城工作推进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任楠 通讯员 董杰 陵城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物业小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物业管理,提升服务质量,6月4日,德州市陵城区召开全区物业小区创城工作推进会。区公安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民政局、消防救援大队、经济开发区、临齐街道办事处、“百局帮百区”各物业小区帮包单位及20家物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物业小区创城工作明白纸,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物业小区是创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城市品位、塑造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各物业企业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投入到物业小区创城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创城任务。

  会议强调,各物业企业要压实在创城工作中的责任,对照创城相关要求和指标体系,精耕深作,细排查、不漏项,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坚决整改到位,并以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批物业行业标杆企业和物业服务标杆项目,树立全区物业行业新形象。

  会议要求,公安、住建、执法、民政、消防、属地政府和“百局帮百区”各物业小区帮包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配合,密切工作对接,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分管战线和帮包小区,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密度,切实推动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