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卫健局局长刘智国到陵城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单位调研

2020-06-08 21:06:31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陈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陈浩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近日,德州市陵城区卫健局局长刘智国、副局长许光焰一行到陵城区人民医院部分医共体单位调研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情况,陵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闫向东陪同。

  刘智国一行先后到糜镇院区、张习桥院区、黄集院区、宋家院区,详细了解了医共体分院建设,并对远程会诊中心、国医堂、120急救站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张习桥院区、黄集院区新门诊综合楼建设情况,并对宋家院区内科病区改建后的使用情况做了深入了解。

     刘智国对陵城区人民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全面推进医共体建设,既是政策要求,更是群众所盼,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回应群众所需所盼,通过医共体建设,整合优化医疗资源,有效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同时要结合各乡镇卫生院的地理位置、技术优势、专业特色等实际情况,以强带弱,以点带面,坚持差异化发展,加大资金投入,推进各院区标准化卫生院建设,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