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首届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2020-06-17 14:46: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6月16日,德州市陵城区首届创新创业论坛举办。

创业者们利用PPT对各自项目的优势、技术亮点、市场前景等综合情况进行现场讲解。

与会专家为创业者们授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任楠 陵城报道

  6月16日,由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财政局、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残联协办的陵城区首届创新创业论坛精彩上演。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活动,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放大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充分展示陵城区创业领域新成果新经验,激发劳动者创业热情,营造政府鼓励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该区创业工作向全方位深层次推进。活动上,主办方邀请了省级优秀创业导师王学勇、高鹏到会分享创业知识,交流探讨了创新产业发展的未来。

  活动现场,来自山东曼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德州起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雨泽传媒等7支创业团队的创业者们轮番上台,利用PPT展示对项目进行限时路演,并将各自项目的优势、技术亮点、市场前景等综合情况展现在专家和观众面前,并就发展预期以及现阶段需求,与现场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陵城区高度重视创业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惠及民生的创业就业政策,始终把推动创业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以来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152万元,扶持643个创业主体开展创业,带动就业3000余人。连续举办了两届创新创业大赛,宋家镇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型乡镇,边临镇被认定为市级创业型乡镇,开发区菜园社区等11个社区被认定为市级创业型社区。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论坛为新的契机,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育陵城区新兴创新创业品牌,以创新创业服务推动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提高全民创业就业水平,推动全区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陵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栾竞飞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