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20-06-25 15:53: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6月24日,德州市陵城区自然资源局、团区委联合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单、普及新《土地管理法》等形式,积极营造自觉保护土地的良好氛围。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任楠 陵城报道
  为切实提高全民关注土地资源,提升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6月24日,在第30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德州市陵城区自然资源局、团区委联合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单,普及新《土地管理法》,积极营造自觉保护土地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宣传页、宣传手册,一边耐心解答市民询问,并借助宣传展板,向群众介绍全国土地日的来历、耕地保护、自然资源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活动旨在引导全区群众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将全面落实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制度,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秩序,更加有力地推动陵城区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德州市自然资源局陵城分局副局长蔡军南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