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7-01 16:46: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7月1日,中共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黄子华(左),陵城区委书记马常春(右)共同为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黄子华在会上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任楠 陵城报道

  7月1日,中共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黄子华,陵城区委书记马常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营出席会议。黄子华、马常春共同为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会议宣读了陵城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德州市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区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冯冬梅任陵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大数据技术应用中心主任毛勇任副书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主任王砚才任专职副书记。

  黄子华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网信事业的全面领导,在清朗网络空间、汇聚网络人才、凝聚各方合力、夯实网络安全保障上全面发力;要把汇聚网络好声音、凝聚网络正能量作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把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作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行业党委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发动成员单位齐抓共管,结合法规制定、行业规划、政策支持、资质审批、年报年审、业务监管等工作,加强对不同类型企业党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要指导好互联网企业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形成强大的内驱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