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内陵城与德州主城区实现公交一卡通

2020-07-13 12:37:47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7月10日,德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针对《问政山东》反映的德陵公交未实现一体化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出全面安排。

  市交通运输局坚持问政问题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坚决整改,用好问政这面“放大镜”和“显微镜”,拿出敢于担当的决心和善于作为的勇气,聚焦行业难点、过程堵点、工作痛点,刀刃向内除顽疾,立行立改。

  成立整改工作专班,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要求,严控时间节点,逐项兑现落实。针对德陵公交未实现一体化问题,7月25日前完成德陵公交一体化方案制定,1个月内实现陵城区与主城区一卡通,方便群众出行。同时,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建立“早发现问题、快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交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