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督导组到陵城区督导工作

2020-08-13 09:27: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8月12日,德州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督导组到陵城区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对相关企业进行了实地督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任楠 通讯员 栾方 陵城报道

  8月12日,德州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组长边家山一行4人,来陵城区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局、区交通局、区邮政局主要负责人在各自领域内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汇报。边家山肯定了该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他指出,陵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视,行动迅速、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希望疫情防控指挥部加强冷链食品薄弱环节的工作力度,各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各司其职,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开始前,督导组一行先对该区康尔思食品有限公司、六和致康有限公司、老崔物流公司、陵城邮政公司投递部、家庭号购物中心进行了实地督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