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陵城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

2020-09-08 08:41: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孟德喜

9月4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陵城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

9月4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陵城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孟德喜 陵城报道

  9月4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对陵城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本次检查随机抽取了该区一家饮料生产企业。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生产车间更衣洗手间、设施正常使用等情况,检查了生产配料间、灌装间、包装间、水处理间,询问生产加工人员工艺流程、设备操作情况,查看化验室并询问化验员检测项目及操作步骤。随后,检查组仔细查看了仓库原辅料,并现场抽取了数批次产品,要求企业提供对应的生产记录。最后,检查组查阅了企业管理制度、生产过程控制记录、采购验证记录,针对现场抽取的批次产品仔细核对档案记录,并现场询问了操作人员。

  此次飞行检查全面又细致,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区局监管人员监督完成后续整改工作,切实保障食品生产质量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