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举行十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2020-10-01 22:11: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9月30日,德州市陵城区十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9月30日,德州市陵城区十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9月30日,德州市陵城区十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陵城区“金喇叭”志愿者团队队员合影。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陵城区中医院医务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市民进行了免费义诊。

当天,坐落在城区陵州路鬲津河畔的陵城区志愿服务公园正式启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任楠 见习记者 李琳 陵城报道

  9月30日,德州市陵城区十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和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积极推动城市文明程度提升。陵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营参加。

  今年以来,陵城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牢牢把握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的工作目标,着力打造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的“志愿小城”。为推动志愿小城建设,组建了“欢乐陵城”文艺、“惠三农”农技、“太阳花”法律援助、“春雨”家校共建等10个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按照群众所需所及所盼,因地制宜因需制宜的开展好志愿服务。

  当天,坐落在城区陵州路鬲津河畔的陵城区志愿服务公园正式启用,该公园是全市首座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公园,公园内设有主题雕塑、志愿服务长廊、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介绍、志愿者事迹展示等志愿服务元素,旨在深化广大群众对志愿服务的认知,让大家在游园赏景、休闲放松的同时,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