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人民医院为消防官兵进行健康体检

2020-10-13 19:10: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越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更好地为消防官兵身心健康提供有力保障,10月9日至10日,陵城区人民医院为区消防大队官兵进行健康查体。

  陵城区人民医院就消防官兵的职业特点和实际需要,专门制定了详细的查体方案,抽调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医疗小组为官兵们进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心电图、彩超、CT等多种项目的检查。检查中,医护人员针对官兵们个人不同的身体情况,在饮食、运动和训练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给出了科学的指导建议。

  此次健康体检是军民鱼水关系的生动体现,对陵城区人民医院做好双拥共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陵城区人民医院将继续关注和关心广大驻地官兵,为他们健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希望官兵们能够通过体检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切实提高自身疾病防治能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热情为保卫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