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开展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10-24 08:10: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10月21日,德州陵城区开展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10月21日,德州市陵城区开展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李贵萧 张蓓蕾 陵城报道

10月21日,德州市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在恒盛幸福苑社区组织开展了“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 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医疗器械基本知识宣传彩页,摆放一、二、三类医疗器械,现场讲解医疗器械基本知识以及如何区分不同类型的医疗器械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安全使用医疗器械的专业知识,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  

  今年以来,陵城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四个最严”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宣传进社区、对经营业户集中进行培训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宣传药械安全知识,提高群众使用药械的安全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医疗器械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医疗器械知识问答1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